当前位置:

宁远县拘留所新址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于佳丽 2018-01-23 10: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拘留所新址正式揭牌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霞)2018年1月22日,湖南省宁远县拘留所新址正式揭牌。仪式上,宁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蒋荣斌为新拘留所揭牌。

  新拘留所坐落于桐山街道祥文福村,将成为宁远县打击违法犯罪、惩治违法犯罪的坚强阵地。新监所的建成启用,标志着宁远县公安监管基础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大大改善了在拘人员的羁押条件,也极大提升了监管民警办公、生活环境。

  下一步,宁远县拘留所将着重抓好队伍管理,深化规范执法,努力建设成全市、全省的一流监管场所,为创新社会管理、防范化解风险,推进平安宁远、法治宁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