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第九家支行落子桃源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洵恺 编辑:陈纲 2018-01-23 16: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桃源县支行开业的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中共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右一)、华融湘江银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国共同为桃源县支行揭幕。

中共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左二),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右二)视察桃源县支行。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洵恺)1月19日,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辖内第九家支行——桃源县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常德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开业当天,桃源县支行就与桃源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桃源县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3亿元。

  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将以桃源县支行开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全心全力,奋斗奋进,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融湘江银行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政府联合组建的一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长沙。常德分行作为华融湘江银行直属一级分行,开业六年多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全行上下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现已开设分行营业部、滨湖、武陵、鼎城、汉寿、津市、澧县、石门8家支行,桃源县支行成为华融湘江银行在常德布局的第9家全功能综合性支行。截至目前,常德分行存款已达140亿元,表内外贷款达80亿元,六年来累计实现信贷资金投放近3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洵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