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一男子倒车太紧张误踩油门 “一脚”撞伤妻子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徐进清 编辑:陈纲 2018-01-23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车辆。

  红网时刻常德1月23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徐进清)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今日通报一起“特殊”的撞车案件:1月19日该县皂市镇十坪村一名男子误踩油门将自己的妻子撞倒在地。

  接到报警后,皂市交警中队迅速赶至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据当事人陈某称:当日下午18时许,其驾驶号牌湘JU6**0小型汽车在倒车完毕往前挪车时,由于操作不当,不小心误踩油门,将正在前方指挥倒车的妻子撞倒在地,后经送医检查,其妻小腿因受猛烈撞击造成骨折。

  交警提醒,倒车前一定先看清路况,遇到障碍物挡住视线时,要及时下车查看。在倒车过程中,要注意放慢车速,仔细观察左右后视镜中车后方的情况,随时做好刹车准备,以免后方出现突发事故。乘客下车后不要站在车辆的前后方,谨防车辆突然启动,造成意外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徐进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