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S305线桑龙公路大溪路段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2018-01-23 17: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S305线桑龙公路大溪路段22日18点正式通车。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张家界站记者 余苗子)春运即将来临,1月23日,记者从湖南桑植县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原计划定于1月30日完成通车的S305线桑龙公路大溪路段水毁重建工程,经过施工单位日以继夜的加班整修,提前于1月21日基本完成路基工程,22日18点正式通车。23日,工作人员正在对钢筋混泥土护栏模具进行拆除,预计当天可拆除完毕。

  由于天气及路基沉降原因,原沥青路面不能及时恢复到位,目前,还存在泥灰结碎石,路面行车舒适度相对较差,施工单位提醒过往车辆需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