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唐韵 2018-01-23 16: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

开场舞蹈《龙鼓舞》。

  红网时刻株洲1月23日讯(记者 王兴夏)1月22日,备受株洲人民关注的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在广州正式成立。株洲市副市长黄芳、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出席并讲话。

  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是由在广东从事经商、投资创业的株洲县籍企业家自发组成的行业自律组织,于2017年11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是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

  黄芳饱含深情的讲话,赢得会场掌声不断。她希望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服务好会员,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打造成株洲在外最好的商会,为其他县市成立商会树立榜样和标杆;希望商会发挥招商引资的补充作用,多为家乡介绍一些好项目大项目,各位老乡企业家多回家乡投资置业;希望商会能发挥政府与老乡企业家之家的桥梁作用,一方面将家乡的优惠政策、投资项目等发展机会告诉老乡企业家们,大家共同发财,另一方面,将会员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反映给县委、县政府。“2018年株洲市提出了五大攻坚行动,其中相信最受欢迎的是优化环境攻坚行动,我们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服务,请大家相信,家乡的投资环境肯定会越来越好。”

  罗绍昀在致辞时说,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是株洲县组建的第一个异地商会。“这是株洲县在粤老乡抱团发展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家乡人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对接活动的又一重大成果。”罗绍昀说,商会建起来之后,希望能够切实发挥作用,打造成广东的株洲县商人之家,在株洲县与广东、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中架桥铺路,在老乡之间讲感情,真正实现抱团取暖,在为广东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能够多多关注家乡的发展,通过商会把广东好的发展经验和理念带回来。罗绍昀表示,家乡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好地方,有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平台,有一个亲商爱商的好传统。他向在广东发展的株洲县籍企业家们郑重承诺:“一定会以最优惠的条件、最高效的服务,努力营造更好更优的投资环境。”

  目前,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已有会员企业100余家,遍布广东省内各个县市区,涉足房地产、金融投资、文化教育、工业制造、建筑建材、汽车、医疗保健、商贸物流、纺织服装、咨询服务、农业开发等多个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