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万步有约”大奖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湘潭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贺思睿 莫锦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1-23 17: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贺思睿 莫锦文)近日,湖南省2017年“万步有约”大奖赛总结表彰暨2018年大奖赛启动培训会在湘潭县召开。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副县长杨欣荣参加会议。

  中国疾控中心以及万步网共同发起、倡导的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是坚持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精神,落实《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相关工作要求、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的专项行动,旨在营造群体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氛围,探索慢性病运动干预的适宜技术。活动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改善身体健康指标和人群生活质量。

  为总结工作成果,表彰先进,备战2018年的大奖赛活动,湖南省2017年“万步有约”大奖赛总结表彰暨2018年大奖赛启动培训会在湘潭县召开。段伟长表示,湘潭县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健康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健康产业开发,推进健康体系建设,着力推动湘潭县由人口资源大县向人口素质强县快速迈进。

  会上,“万步有约”项目湖南省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过去一年,全省22个示范区36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517支队伍,共计7743名队员热情参与活动。湖南是全国得奖数量最多、项目最全的省份,获得组织激励省级一等奖、健走省级二等奖。大赛组委会给获奖地区及个人颁发奖牌或证书。湘潭县作为健走示范城市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总结表彰会后,湖南省2018年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30个报名参赛的示范区全体人员身着万步有约标志性马甲,高举“万步有约”旗帜,在万步网专业健走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示范健走。

来源:红网

作者:贺思睿 莫锦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