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2018-01-23 17: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张峻铭)1月19日晚,湖南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不折不扣、率先垂范、学用结合抓好《规定》的执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行政效能的实施意见(草案)》。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县委权威;要加强学习,坚持常务会议学法,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制度创新,利用好的制度,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各项决策要讲程序,做到决策民主、科学化;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确保对全县人民的承诺得以兑现。

  会议还讨论了《县政府党组向县委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听取了《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汇报》,传达了《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到乡镇、村开展公务活动用餐缴纳伙食费的暂行规定》。

  县政府党组成员蔡昌顺、刘铠、谷忠涛、王茂蓉、钟照寰、丁艳伟出席会议,副县长陈海涛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