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攻坚克难誓师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李思 编辑:康晓乔 2018-01-23 17: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召开“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雪珊 李思)1月23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召开“蓝天保卫战”推进会,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打赢“蓝天保卫战”。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双清区委书记郑再堂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蓝天保卫战”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积极投身“蓝天保卫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强化责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双清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的通知》、工作问责办法、实施方案等文件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对“十六个不准”等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双清环保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和小江湖、石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等25个单位向区政府递交“蓝天保卫战”工作责任状。

  连日来,该区各级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问责,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区域、具体路段、具体人员,做到“任务上肩,责任到人”,并通过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引导,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媒体及时跟踪报道进展情况,督促广大人民群众形成防污意识。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渣土运输专项整治、道路扬尘专项整治、工业污染专项整治、城区烟花爆竹燃放专项整治和垃圾、秸秆焚烧及烧山专项整治、机动车污染专项整治、禁燃区禁煤专项整治等“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抓好严控餐饮油烟污染、禁止在城区从事烘烤熏制作业、禁止新改扩建燃煤锅炉砖瓦窑、重点涉气企业实施错峰生产、督促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改造等“五项其他整治工作,率先在渣土场建立标准洗车场,率先发动群众参与共管共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李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