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唐韵 2018-01-23 17: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黄锦平)从1月22日起,蓝山县纪委抽调工作人员分成10个考核组,对全县14个乡镇及县直和省市驻蓝有关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年终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考核的内容重点包括:“两个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十条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信访突出问题解决情况,“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和“纠‘四风'、治陋习”等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情况等。

  检查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和纪委(纪检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考核组表示,要把考核的成果运用好,既要推介好经验、好做法,也要重用和提拔从考核中发现的人才,对考核不合格的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