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带队深入广东企业考察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于佳丽 2018-01-23 17: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招商小分队在清华珠三角研究院考察。

株洲县招商小分队在广州冷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

广州冷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株洲1月23日讯(记者 王兴夏)1月22日,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在广州正式成立。借此机会,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带领招商小分队,深入广东部分企业考察招商。

  前期,株洲县政协副主席、县商粮局局长陈代陆和工作人员已经3次南下广州,协调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成立相关事宜,并联系对接值得考察和招商的部分广东企业。

  当天上午,罗绍昀带领招商小分队来到清华珠三角研究院考察。清华珠三角研究院是2015年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共建的事业单位,按企业化方式运行管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研究院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打造科技研发、企业孵化、创业投资、人才培养、创新园区、国际合作六大功能板块,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

  研究院的重点项目不少,罗绍昀详细了解了铝离子电池技术和多相流量实时测控技术等项目,他认为这些高科技项目市场前景很好,并且见效快,只要政府嫁接好投资者和项目的桥梁,就可以成功招商。“我们下次可以直接带老板来这里看项目,对接好,让他们双向选择,然后我们提供场地和服务,就可以在株洲县落地了。”

  随后,罗绍昀又带领招商小分队来到广州冷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广州冷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家级高端钣金设备制造商,年产销设备1000多台套,产值近两亿元。该公司长期致力于冷弯成型机和滚压成型机的研制。其设计制作的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至东南亚、中东、南美、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其产品所适用的范围发展到轨道交通、汽车工业、五金家电、石油化工等各个行业,公司采用CAD/CAM技术,进行各类截面型材成型工艺/孔型设计,高精度冷弯成型机的制造,专注开发适合于发展中国家价位及自动化程度的钣金加工设备。该公司负责人李汉明表示,只要条件优惠,他愿意回乡置业,在株洲县打造一个“湖南冷弯集团”。

  “我们要招有税收的商,项目招商回去,一定要注意节约土地资源。”罗绍昀一边考察一边交代身边的招商人员。

  当天下午,罗绍昀一行参加了广东省湖南株洲县商会成立大会,与在粤从事经商、投资创业的株洲县籍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今天,他们还将赴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五联村、白云区钟落潭镇寮采村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