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受关注 组委会咨询电话成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8-01-23 20: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胡邦建)作为湖南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连日来,致电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的电话络绎不绝,很多单位表达了对参与活动的热切期盼。截至1月22日,共收到推选咨询电话近100人次。

  1月12日,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红网承办的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启动后,省文化厅专门下发《关于开展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的通知》,在全省14个市州广泛发动;红网在官方网站、“时刻新闻”文化频道首页显著位置推出专题页面——“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形成强大的影响力。

  活动开通咨询电话、网络平台等渠道进行申报(推荐)。截至22日下午6时,共收到来自长沙、株洲、湘潭、邵阳、常德、张家界、永州、湘西等地的部门单位咨询电话近100人次。咨询电话中,有长沙市标志性文化建筑,滨江文化园、雨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等;也有极具人气的文化旅游景点,南岳衡山等。大家都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晒一晒家乡的文化地标。

  同时,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也在网上掀起了热潮。身在北京的网友“家在洞庭湖畔”说:“无论身在何地,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座家乡的文化地标,蕴含满满的乡愁。”网友“瓷都有爱”说:“为家乡湖南打CALL,这样的活动非常接地气,我推选我们醴陵的瓷谷,新地标,新文化。”网友“湘江烤鱼”说:“古有潇湘八景,今有十大文化地标,为文化厅的这个活动点赞,将一次性推出十张文化新名片。”

  目前,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申报单位可在所属市州文(体)广新局领取申报(推荐)表,也可到红网、“时刻新闻”活动专题页面下载申报(推荐)表,或致电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后发送到您的邮箱。组织申报时间截至2月12日,随后将进行初步遴选和网络投票等。

  申报(推荐)表及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799231331@qq.com

  纸质文件寄送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348号

  咨询电话:0731-85286005/15874183251

  专题:文化地标 致敬文明丨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