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界委员分组讨论:“文化强省”战略中我们要有所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1-23 20: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界委员分组讨论,认为杜家毫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都饱含深情又务实。

委员们在分组讨论现场。

委员们在分组讨论现场。

委员们在分组讨论发言。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1月2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了大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讲话,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

  在小组讨论中,第十六组的文化艺术界委员们发言积极而热烈。湖南省政协委员夏义生认为,杜家毫书记的讲话充满感情,饱含深情。他号召文化艺术界委员们深刻领会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保持正确方向,服务中心大局,为民族复兴贡献我们的才智。务实,是夏义生对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的最大印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我们指导性强!工作报告精炼,文风朴实,客观总结了8个方面的成绩,又指明了5个工作任务的方向,充分显示了这是务实的政协,开放的政协。”

  “精准扶贫取得了很多成绩,文艺湘军建设作出了很多贡献,又为建设开放新湖南和广交朋友做了很多工作……”湖南省政协委员王阳娟说,她见证了湖南省政协过去五年里非常忙碌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政协的工作报告很鼓舞人心。王阳娟认为,政协是一个协商产生政治影响的机构,身为文艺界委员,履职不能缺位,“文化强省”战略中我们需要肩负起担当,并为此作出贡献。

  “政协工作报告提到‘三个致力于’,并对新一届委员们提出了要求,这都将激励我们正确履职,积极献策,以人为本,勇于进取,开拓创新。”湖南省政协委员杨霞表示,自己已是多届湖南省政协委员,也始终积极响应政协号召,投身于边穷地区的扶贫工作,未来她还将在把自身工作做好的同时,更积极走基层,多调研,听民众真心话,做民众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