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召开调度会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陈纲 2018-01-24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4日讯(记者 胡丹)1月23日下午,常德市政府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调度会,提醒市民做好防寒保暖准备,选择合适的时间、方式和线路出行。

  记者从常德市气象部门了解到,24日晚至29日,常德市有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预计未来一周,常德多阴雨(雪)天气,其间有2次较明显的雨雪过程:24日白天以雨为主,24日晚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雪,中高山区暴雪;26日白天雨雪天气有短暂间歇;27-28日雨雪又将加大。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8日前后,城区极端最低气温将降至-4℃,山区降至-8℃左右;30日可望结束。预计2月上旬,常德雨雪过程较弱,气温将回升至常年同期水平。

  会议提醒市民,要注意道路湿滑易结冰,驾车出行需谨慎,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发生;做好防寒保暖准备,冬季是流感等疾病的高发期,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别注意防护,体弱居民尽量避免外出;密切关注天气和道路交通情况,出行时尽量选择合适的时间、方式和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