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760名代表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玉先 李长宏 杨杨 编辑:马丽红 2018-01-24 09: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图文直播: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大会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吴公然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 杨杨) 盛世迎盛会。今天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760名代表出席大会。

  开幕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将听取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表决《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查湖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湖南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接下来将近一周的时间里,大会将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班子,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湖南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表决有关省人大专门委员会人选名单等议程。

  红网、时刻新闻将对开幕会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玉先 李长宏 杨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