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计生自治宣传周周乐 把“自治”带回群众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仇武国 杨美珊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1-24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计生自治宣传周周乐,把“自治”带回群众中去。

  红网时刻衡阳1月24日讯(通讯员 仇武国 杨美珊 记者 石珊)“我宣传、我了解、我参与、我行动”,为了让广大群众做到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近日,衡阳市石鼓区计生协组织协会会员在五一街道畔湖路社区举办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文艺演出,利用宣传队伍自己编排的计生节目,让表演者从群众中来,把“自治”带回群众中去。

  石鼓区作为衡阳市首个申报省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的县市区,自治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前头。今年,石鼓区计生协除了迎接湖南省计生协的最终验收,同时还向湖南省计生协申报了五个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街道、三个示范村居。为了在全区起到典型引领的作用,各街道、社区计生协不仅投入资金改善会员之家的硬件设施,更想尽办法在“自治”上做文章。

  “我们每个周末都会参加周周乐活动,计生宣传口号我们随口都能背哩!”演出人员自豪地说。五一街道卫计办负责人介绍:“组织退休居民参加街道、社区组织的活动,既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又让他们了解计生政策,还能够做好计生宣传工作,一举多得。”

来源:红网

作者:仇武国 杨美珊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