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24 10: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2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常德市鼎城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以专题会议、电视广播、网站、微信、QQ等形式掀起了学习高潮,并引发热议。

  “曾经的检察人,如今的监察人,虽然岗位变了,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没有变,新的环境新的要求,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学生的心态,坚强的意志,专业的知识在反腐新‘战场’履职尽责担当,交出满意的答卷。”在检察机关反贪、反渎部门工作了20年,从区检察院转隶到区监委的鼎城区监察委委员吴代锋说道。

  鼎城区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周勇表示,“基层干部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群众反映强烈,我们会紧盯与群众利益更加密切的那些 ‘苍蝇’式的腐败,让老百姓在我们严厉‘拍蝇’的成效中得到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态,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最基层,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