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城关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编辑:康晓乔 2018-01-24 11: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聪)1月19日,湖南衡山县城关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将追回的15万余元财物公开发还给了受害群众。

  2017年下半年以来,县城关派出所紧密围绕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冬春攻势”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侦破打击工作。目前,该所共侦破各类侵财型违法犯罪案件3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6人,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1人。其中,捣毁流窜作案团伙3个,追回被盗摩托车10台、被盗小车1台,累计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1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