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多个中小学期末考试提前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徐丹 2018-01-24 10: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由于即将出现低温冰冻天气,为确保师生安全,长沙雨花区、岳麓区、芙蓉区、浏阳市、宁乡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提前中小学生的期末考试时间。

  雨花区教育局向该区各校发布通知,原本小学在本月25、26日进行的期末考试提前到24、25日,初中由29、30日提前至25、26日,休学典礼2月2日和正式放假时间2月3日不变。同样做出调整的还有岳麓区教育局,“为在低温冰冻天气下确保师生安全,岳麓区义务教育阶段期末考试时间提前至1月25日和1月26日,具体考试科目顺序、时间及时量不变。”芙蓉区教育局、浏阳市教育局,以及宁乡市教育局也针对寒潮天气做出相应调整。“一下子提前好几天,感觉好惊喜。”长沙市民方敏说,女儿在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读三年级,接到通知后觉得很开心。

  虽然寒潮来袭,但鉴于天气预报称25日影响还不大,天心区小学和初中原定全区期末统考的时间维持在1月26日,没有进行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