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家科研机构入驻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佳琦 编辑:徐丹 2018-01-24 10: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王佳琦)1月23日,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科研平台入驻签约仪式暨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亚热带分会发展座谈会举行。会上,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中科遥感集团共同签署遥感数据应用与促进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等8家顶级科研机构集中签约入驻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

  以长沙市规划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的“智慧城市地理时空大数据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为例,该中心计划在2年的建设期内投资2000万元,以智慧城市地理时空大数据集成融合技术为核心,研发地理时空大数据关键产品,实现相关技术与产品的产业化运作,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多个领域。

  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表示,长沙将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遥感大数据资源的产业化应用,深入推进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佳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