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以督查问责促作风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唐韵 2018-01-24 11: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为了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有效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1月15日,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纪工委加大了督查问责工作力度,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现场督查与电话抽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以机关、社区及街道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工作作风情况、办公环境卫生情况,特别是针对是否按时上下班、是否在上班时间吃早餐、上班期间是否上网聊天、炒股、玩游戏、看电影等存在与“八项规定”相违背的行为等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对5名不按时上班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

  该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对社区存在的“群众办事难”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严肃查处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等行为。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通过问责,切实让工作人员增强自我约束意识,遵规守纪意识,以良好的纪律确保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