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纪委监委2018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尹奋松 编辑:杨滋 2018-01-24 14: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江永县纪委监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江永县纪委监委2018年工作务虚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 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1月23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主持召开2018年江永县纪委监委务虚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7年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分管副书记、副主任和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补充和点评。唐阳陵在听取汇报后,对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重点。会议确定江永县纪委监委2018年工作努力方向是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

  唐阳陵指出,2018年全委上下要稳中求进,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要认真逐项梳理本届纪委五年工作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在工作上创新务实,有始有终地完成已经部署的工作任务。唐阳陵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讲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讲道德、做表率,做学习的标杆,做讲政治的标杆,做严格自律的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尹奋松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