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身份证自助式申请机亮相衡阳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唐韵 2018-01-24 14: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居民身份证自助式申请机。

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在体验居民身份证自助申请机操作。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随着农历新年临近,回乡办理身份证业务的市民也将增多,为进一步推动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1月24日,从衡阳县政务服务大厅看到,2台居民身份证自主申领机、1台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及1台身份证自助拍照机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年前即可投入使用。

  据衡阳县政务管理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将启用的居民身份证自助设备属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助申办终端,主要由自动照相机和自助受理机两大设备组成,集照片采集、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指纹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支持身份证业务的到期换证、丢失补证二大自助受理功能,办理操作步骤简单快捷,可大大缩短办证时间。

  “这个就像银行ATM机自助取款一样方便!”当日,正在测试体验身份证办理的邹先生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回乡办证的人都很多,现在县里有这个“神器”,再也不要扎堆去人工窗口办理了,只需在屏幕上完成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快速自助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