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加强协作明确重点 加快从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1-24 15: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工委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4日讯(记者 王洁)1月24日,张家界市旅工委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讨论《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要点》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旅工委副主任刘绍建在会上要求,旅工委各成员单位加强协作,明确重点,加快张家界市从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迈进。副市长、市旅工委执行副主任欧阳斌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要点》《2018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方案》《2018年旅游营销计划》《2018年旅游营销奖励办法》《2018年旅游扶贫暨工作推进计划》《2018年旅游大交通工作计划》《2018年旅游智能化建设工作计划》,讨论了《市旅工委成员调整文件草案》《旅游厕所建设新三年计划》。

  刘绍建指出,2018年是张家界建市30周年,举办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旅游发展大会,是全市走向旅游强市的新起点。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着力提升旅游管理能力和水平,实现旅游管理信息化、法制化,继续推进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完善诚信体系建设等,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旅游服务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着力推进产品供给侧改革,加快旅游产品建设,不断丰富休闲度假体验、民俗风情、康养旅游、红色旅游产品等;着力提升旅游保障能力和水平,完善旅游交通建设、基础管理研究等;着力加强乡村旅游产品的开发指导,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加强旅游基础工作等。他指出,春节临近,要科学研判春节旅游形势,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