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工现场开起动员会 桃江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静 詹薇 刘丽 编辑:杨滋 2018-01-24 15: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动员现场。

益马高速公路直通马安高速公路连接处。

  红网时刻益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袁静 詹薇 记者 刘丽)1月23日,桃江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益马、二广、马安高速公路开展2017年度高速公路建设成果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7年是桃江县高速公路建设的高峰年。益娄、益马高速实现年底前建成通车,马安高速路基工程完工,完成市、县下达的高速公路建设投资任务是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经过县乡两级政府的共同努力,桃江县已圆满完成2017年度高速公路建设的各项任务。为了鼓舞士气,继续卯足干劲,完成好2018年桃江县高速公路建设任务,桃江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组织了这场现场观摩和工作动员活动。

  桃江县继2017年12月31日益娄高速建成通车之后,境内的益马高速公路在2018年春节假期前将实现可通车目标。在建的马安高速公路在2017年底路基工程完工后现已转入路面工程建设阶段。截至目前,马安高速桃江段已全路段完成水稳层施工,2018年建成通车目标可望如期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袁静 詹薇 刘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