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图书馆新添一家分馆

来源:红网 作者:洪志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1-24 15: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图书馆交警大队分馆。

攸县图书馆交警大队分馆阅览室。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洪志伟)为落实《公共图书馆法》和《关于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要求,保障基本文化权益,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湖南省攸县图书馆在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建设一家图书馆分馆,为该馆的第9家分馆,开创了图书馆与单位合作的新模式。

  攸县图书馆交警大队分馆设有两个阅览室,共配套四组书柜,1200册图书,长期读者在260人左右。交警大队分馆与其他8家分馆一样,均和总馆实行统一采购、集中编目、通借通还,资源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洪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