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辞旧迎新 正风反腐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卓钲越 编辑:康晓乔 2018-01-24 16: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4日讯(通讯员 卓钲越)“县纪委在整个2017年以团结务实的精神聚焦主职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1月21日,湖南汉寿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测评会,会上,其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7年,汉寿县纪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纪检干部同心协力,运用“四种形态”,将“执纪、监督、问责”的主职工作落到了实处。2017年共接到信访件286起,其中立案229起,案件办结229起,结案率达100%。

  汉寿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成绩固然可喜,未来更需要努力,谨记胜不骄,败不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步入2018年,县纪委、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力量空前强大,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为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卓钲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