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和H7N9联防联控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帆 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8-01-24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贺帆 莫锦文)1月23日,湘潭县副县长杨欣荣率队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全县 H7N9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县卫计局、县安监局、县住建局、县畜牧水产局、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杨欣荣一行先后前往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部、县人民医院、富豪阁农贸市场和百花农贸市场,就安全生产和H7N9联防联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目前,县妇幼保健院和县人民医院的建筑工地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杨欣荣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地安全管理方面的汇报,她要求施工单位要做好民工冬季防火、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好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施工理念,提高全员安全知识水平。

  在富豪阁农贸市场和百花农贸市场,杨欣荣一行仔细查看市场活禽经营户的进货台账,了解禽类的进货渠道、加工过程和防疫检验情况。检查发现,部分商户存在门店卫生环境脏乱差、进货台账记录不全面、防疫检验证明不齐全、活禽宰杀、销售分离不彻底等问题,杨欣荣要求这一部分商户限期整改到位。

  针对此次大检查发现的问题,杨欣荣强调,各部门要形成一股合力,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要着眼长效,做好H7N9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帆 莫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