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夹山镇双龙社区组织生活会“火药”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邱晓明 编辑:杨滋 2018-01-24 16: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婷 邱晓明)“我社区党员贺某2014年12月为赌博提供场所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社区党总支未及时处置,是党总支和党总支书记的严重失职!”1月22日,石门县夹山镇双龙社区组织生活会现场“火药味”十足,党员们围绕“纠‘四风’治陋习”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开诚布公,推心置腹交心通气。该镇双龙社区党总支采取见面谈心、班子成员间相互谈、总支书记敞开谈、党员之间深入谈“四必谈”方式开门纳言,把平时不便提的意见开诚布公地提出来,达到交心通气、消除误会的目的,进一步增强总支班子的号召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红脸出汗,准则条例查病理。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准则条例的要求,请人挑刺,对每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让党员们感到脸上火辣辣,身上出毛毛汗,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

  负面清单,事事着落有整改。查摆是基础,整改是关键,会上,双龙社区党总支查找出问题8个,党总支书记查找出问题3个。会后,双龙社区党总支根据群众意见一一对标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挂图作战”。

  “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留情面,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和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民主与和谐。”参会的镇纪委书记对双龙社区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邱晓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