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7名特邀监察员正式受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杨滋 2018-01-24 17: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雁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月24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记者 蒋楠) “作为特邀监察员,我们要做熟悉纪检业务的用心人,做监督纪检干部的有心人,更要做支持纪检事业的热心人。”1月24日,在衡阳市雁峰区纪委举行的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上,旷玉君代表7位特邀监察员郑重表态。

  为切实加强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确保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行职责,雁峰区从全区国家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开选聘7名特邀监察员。

  “上岗”后,特邀监察员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行使监督执纪审查权力情况,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映、转递涉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舆情、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参与纪检监察系统的信访接待等。

  聘任仪式上,雁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云为7名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她提出特邀监察员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特邀监察员工作开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特邀监察员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