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测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24 17: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1月15日以来,永兴县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民主测评大会,全面了解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参加测评的有永兴县各乡镇(街道筹备办)、县直单位、开发区等57个党委(纪工委)。

  通过测评,主要了解各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管班子、带队伍、发挥廉政表率情况;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运用《落实主体责任操作手册》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强化权力制约监督,着力完善选人用人、党风廉政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方面的党内法规制度情况;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九项规定和县委十项规定精神情况;“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私车公养”“四风”变种等专项治理情况。

  民主测评是直接考核方式之一,由永兴县纪委实施,测评分12个组同时进行,每个组由纪委监委同志参加。没有进行测评的党组织,永兴县委托县直工委、主管部门党组织会同县纪委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4/87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