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充满了“民本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何冰 2018-01-25 01: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下午,参加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邵阳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

  专题:建功新时代——2018年湖南省两会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汪衡)共识在凝聚,智慧在迸发,信心在激荡……1月24日下午,出席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邵阳代表团带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满怀喜悦与激情,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

  省人大代表余雄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提得十分好,目前湖南乡村发展度确实偏低,需要大家群策群力,仔细研究。他建议,地方政府需要充分发动乡村群众,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大力发展农村产业,通过农村合作社,将农村的散户聚齐起来,形成集聚效益,一起做大做强农村产业,一起致富奔小康。

  “几万字的报告,超过一半说的都是民生问题,充满了‘民本情怀’。”省人大代表唐克俭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民”这一条最让人点赞。“武冈就是这条政策最大的受益地方之一。”他说,如果没有武陵山区扶贫政策,武冈那么多贫困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好日子。

  省人大代表蔡建在政府工作报告上做了很多标记。“报告写得非常好,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了以后很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说,乡村振兴战略深得人心,适应了社会矛盾变化,解决了城乡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实施村振兴战略,需要落实乡村人才振兴,现代农业队伍建设、乡村文明建设这几个方面的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