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科学城迎来新年首场路演 做大做实科创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谢培菁 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8-01-25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火凤凰科创网2018年第一期项目投融资活动在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行。

火凤凰科创网2018年第一期项目投融资活动在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培菁 记者 周海波)1月23日,衡山科学城迎来新年第一场“实力与情怀”的路演活动。火凤凰科创网2018年第一期项目投融资活动在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团队、创投公司、金融机构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精选了韬讯无人机、星火钱包、“批零帮”云订货平台3个项目。三位路演企业代表分别从产品性能及优势、历史业绩、未来规划、融资需求做项目推介。项目专家、投资人对路演项目的创新价值、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衡山科学城在全省率先打造科技成果交易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的合作模式,利用平台聚集项目、推广项目、孵化项目。科创中心配有项目交易洽谈区、落地服务区、会议室、路演厅等公共服务设施,免费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一个项目展示、市场开拓、投融资推介、交流合作的平台。火凤凰科创网自去年9月上线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关注,项目库、投资人库、专家库的数量和质量都大幅提升。

  本次路演活动为企业、投资机构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高效平台,通过促进优质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聚集,为优秀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提高创业企业的融资效率。今后,衡山科学城将每月举行一次这样的路演活动,进一步做大做实科创平台,孵化更多的优势项目,陪伴创业者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谢培菁 周海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