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高速交警查获30吨走私牛肉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陈纲 2018-01-25 13: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查获的冰冻牛肉。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汐)临近春运,1月2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岳阳楼大队在开展“冬春攻势”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走私牛肉案件,两名驾驶人没有相关的运输手续,其行为涉嫌非法运输走私。

  当天下午,高速交警岳阳楼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大界收费站执勤时,拦截了一辆豫N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民警询问驾驶员拉的是什么东西,驾驶员回答说是百货。由于该车是冷冻车,民警起了疑心,要求驾驶员出示货单,驾驶员拒不提供。民警要求检查车内货物,打开货车厢门,民警发现车上装满了黄色编织袋,袋子上写着“饲料”,民警对其进行检查,发现其装载的都是冰冻肉类物品。面对事实,驾驶员终于交代说车上装运的是牛肉,大概有30吨,准备从广州运到河南,又声称是别人让他去拉的货,自己也不知道这货到底从哪里来的。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