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地税系统税费种管理座谈会在保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书蓝 编辑:杨滋 2018-01-25 09: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书蓝)1月23日,湘西州地税系统税费种管理座谈会在保靖召开。湘西州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学军,州局流转税科、财产行为税科、所得税科、规费科、分控管理和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局分管税政领导、税政科长,综合业务科科长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保靖县局、永顺县局、吉首市居、古丈县局、州局直属局分别就2017年税费种管理亮点工作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州局相关科室给予精彩点评。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搞好2018年税费种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州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学军对各县、市局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好税费种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出现的困境与问题,并以“进一步提升税费种精细化管理和质效管理意识”“进一步夯实税费种基础管理和专有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税费种风险管理和数据比对”“进一步突出发挥主要税费种引导作用”“进一步打造税费种管理精英团队和素质提高”“进一步发挥税收共治在税费种管理保障和促进作用”等六个“进一步”对新的一年工作指明方向,希望大家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目标找不足、对照自身找短板,为湘西地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书蓝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