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想不开吃下20多片安眠药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2018-01-25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这里有个乘客好像想不开,吃了好多安眠药,想请你们帮忙尽快送医。”1月22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段李勇仅用了8分钟就将女子送到了市中心医院。

  当日下午13时51分,滴滴打车平台驾驶员谭某拨打了122报警电话,称自己的车内有一名年轻女子吃了安眠药神志不清,需要送医救治,但是路上有点堵,希望交警帮忙。13时53分,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段李勇接到分控中心的电话后,随即与驾驶员谭某联系上,并在景炎学校附近等待谭某的车。13时57分,两人车辆汇合后,随即警车开道护送其前往医院。

  据该女子20多岁,当时坐上滴滴打车后,路途中被驾驶员发现吃了安眠药,于是谭某才拨打了求助电话。平时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警车一路护送,仅仅用了8分钟就到达了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为其检查时,发现女子已有4个多月的身孕,为何“想不开”,女子不愿多说。

  目前,医护人员已为女子做了血液透析,现已经清醒,但仍在留院观察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