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各小学提前到27日放寒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马丽红 2018-01-25 09: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寒潮来袭,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1月24日,长沙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原定于2月3日放寒假的安排提前到1月27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23日—30日,长沙将有低温寒潮、雨雪冰冻天气,最低气温达到-6℃,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大。鉴于天气缘故,本学期调整小学放假时间。全市各小学1月26日之前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1月27日开始统一放寒假,幼儿园参照执行,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和宁乡市等四县市(区)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做好安排;学校期末考试考场必须在室内,不得在室外走廊等设置考场;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学校不得要求小学生返校领取《综合素质报告书》,可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告知家长和学生放假安排及假期作业。

  又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1月24日,湖南省减灾委办公室、省民政厅向各市州、县市区减灾委办公室、民政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国家减灾委办公室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通知指出,各地要密切关注居住在危旧房屋和因灾倒房重建户的群众,重点对五保户、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和优抚对象等进行跟踪服务,提前转移并加以妥善安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