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株省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康晓乔 2018-01-25 14: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5日讯(记者 曹缇)1月24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了代表们的热情,引起了热烈讨论。40余位住株省人大代表参会,来看看他们说了哪些观点和看法?

省人大代表、攸县良家家庭农场负责人、水稻种植大户何归。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在、鼓舞人心,特别是其中提出的推进农村产业兴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让我感受到了发展的动力。”作为攸县良家家庭农场负责人、水稻种植大户,省人大代表何归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措施感触颇深,今年,她带来了加强对农产品重金属污染治理和调整粮食收购政策的建议。“我们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更要从自己做起。作为基层代表,我要起好带头作用,在未来五年里,我要带头大力发展高档、优质农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省人大代表、株洲县第五中学教师、中学一级教师邓艳群。

  “这是一份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的,切合省里实际的报告,听到其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后,我非常欣喜。”省人大代表邓艳群是来自株洲县第五中学的教师,在她看来,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教师的福利待遇这些问题都是值得关注的,为此,她今年带来了提高教师福利待遇和加强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等建议。“我会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回去后,我要把报告的精神宣传好,同时在工作上面更加扎实认真。”

省人大代表、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自动化三站副站长田际群。

  “报告中,成绩可喜,过去五年,湖南在经济、民生、环境治理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省人大代表、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自动化三站副站长田际群今年提出的建议涉及到株洲工业发展和人才激励等方面。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她非常激动地说:“作为人大代表,我将带着满满的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湖南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