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全面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李柏辉 编辑:何红华 2018-01-25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李柏辉)近日,苏仙区纪委、监委组建6个监督考核组,对全区14个镇(街道)纪(工)委、9个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相关区直及驻区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和集中考核。

  为确保检查考核质量,苏仙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真查实考,印发了《苏仙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方案》,明确规定集中检查考核时间为1月19日至25日,6个检查考核组分别由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带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在检查内容和考核标准上,囊括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执纪审查、监督问责等多方面的内容,真正实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方位检查考核,确保检查考核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此次检查考核与各单位自查评价、日常考核相结合,考核结果不仅要作为被考核单位工作评价、干部奖惩任用的重要依据,还将纳入全区综合绩效考核分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李柏辉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