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君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1-25 10: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君军)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湖南永州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采用“一对一”的谈话方式,由局党委书记对局党委成员以及局二级单位各支部书记,局党委成员对各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谈话内容涉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一岗双责”,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该局党委对谈心谈话活动强调,一是要把谈心谈话活动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对违反党的纪律、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和“四风”突出问题,坚决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党委班子“一岗双责”具体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该局党委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对照党员标准、八项规定查找问题,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经常反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在谈话过程中,该局结合谈心对象实际情况,有意识开展疏导和教育,及时解决干部职工因工作、家庭因素带来的思想变化和心里矛盾,此次谈话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要求,常树“廉洁心”“敬畏心”“责任心”,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依纪依规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抓好交通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努力推进冷水滩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君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