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高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2018-01-25 09: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前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联、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2018“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三一重工工业城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出席。

  该活动旨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向广大劳动者致敬,并通过精彩多样的文艺活动,让艺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同时搭建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平台,动员艺术家在奉献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红叶组合表演的歌舞《家风颂》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周卫星、原野、黄荣、童鸣、张一生、胡聪俊、李丹等现场表演的小品相声,青年歌手李思思、罗琳、陈鹏杰演唱的原创歌曲,周智辉表演的独舞,朱清波演奏的唢呐,宋纪刚带来的变脸,刘建平、彭婉璐等表演的杂技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长沙市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长沙市摄协的摄影家为企业一线工人和干部职工拍摄大片,受到热烈欢迎。

  高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一重工干部职工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各位艺术家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选择这样一个承载着城市梦想、年轻人梦想、企业梦想的舞台来启动2018“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方式。人民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人民。文化艺术与广大人民群众从来都是紧密相连的,也从来都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步入新时代,广大文艺工作者更要“到人民中去”,到实践中去,到火热的生活中去,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这是新时代每位艺术家的责任和使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