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特斯拉体验店年后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马丽红 2018-01-25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1月24日,长沙海信广场一层多了两款拉风帅气的纯电动汽车,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这两款车分别是特斯拉ModelS和ModelX。这是特斯拉首次面向长沙市民进行展示并接受试驾。

  记者从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次展示试驾活动将持续到3月,两款展示车型均有试驾车可供消费者体验。同时也可接受新车预订。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次特斯拉在长沙的展示试驾活动只是前期“试水”,海信广场场地为临时展示厅,其直营体验店将于春节后在九龙仓长沙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前期有ModelS、ModelX两款车型,后期则会引入Model3车型。

  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不方便透露特斯拉是否会以直营体验中心的形式落户长沙。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特斯拉在售车型均配备有远程诊断功能,可通过4G网络将车辆故障信息传输回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或电脑远程操作解决软件故障。

  特斯拉还配备有OTA功能升级功能,可自动下载更新软件系统。此外,特斯拉在全国设立有50家服务和钣喷中心,可为车主解决硬件售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