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调研娄星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周哲 编辑:唐韵 2018-01-25 10: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 通讯员 周哲)1月24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议,充分听取意见建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智力。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区委作风办、区委政研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一开始,彭健初就开宗明义,“大家挤干水分上干货,谈谈纪检监察工作存在什么问题,要抓住什么重点,采取什么措施,需要什么支持,达到什么效果?”与会同志围绕这五个问题,直奔主题、直抒己见。

  彭健初指出,2017年娄星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18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教育,在春节前要召开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会议要紧扣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娄星实际,通报正反面典型,激浊扬清,警示教育。要全面谈话,要一级谈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谈心谈话,切实发挥好谈心谈话的作用。要全面反思,全区所有股室负责人和副科以上干部都要写出反思材料,查找问题、剖析根源,破除“盲区”“死角”,打通“肠梗阻”。要全面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要全面承诺,全区各单位、各单位主要责任人和副科以上干部要写出党风廉政建设书面承诺书。要全面融合,区纪委、区监委已正式合署办公,要做到人合事合心合。要全面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办案质量、提升工作效果、提升社会满意度。要全面行动,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索拿卡要的行为,特别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突出的要严肃查处,抓出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要全面出彩,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上新台阶,着力在五个方面发力:一是织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网”,二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三是架起党规党纪“高压线”,四是传递廉政文化“正能量”,五是打造纪检监察“硬队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再出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周哲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