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合法民办学校为359家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1-25 10: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扫一扫,查看相关名单。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寒假即将来临,不少家长将给孩子选择培训班进行补习。市场上数量众多的补习班和培训机构,哪些是有合法资质的呢?1月24日,湖南省长沙县教育局发布《长沙县合法民办学校(含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名单》《长沙县非法无证办学机构名单》以及《致全体学生家长的公开信》,提醒市民谨慎选择培训机构。

  根据名单,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县共有合法民办学校(含培训机构和幼儿园)359家,其中民办全日制学校(11家)、民办培训学校(104家)、民办幼儿园(244家)。2017年下半年来,长沙县开展无证办学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依法取缔或关停了一批非法办学机构,督促一部分机构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

  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理解家长盼望孩子成长成才的急切心理,但也真诚提醒家长朋友,不要盲目给孩子报补习班等,增加其课业负担。”

  该负责人还提醒,如确有需要补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选择非法办学机构,以免上当受骗。在选择培训学校时,要现场查看学校是否具有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以确认学校的合法办学资质;对个别机构或个人夸大其词的招生广告和口头承诺,建议可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长沙县教育局咨询举报电话:84011860(成职社会办学科)、84012412(教育阳光服务中心)、84011704(教育科)。

  《长沙县合法民办学校(含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名单》《长沙县非法无证办学机构名单》详见星沙时报官方微信、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