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为涉农资金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8-01-25 13: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 陈庆林)1月24日,笔者从“互联网+监督”平台查询获知,2017年,湖南省临武县共支出涉农资金4.3亿元。为加强和规范涉农项目资金监管,确保涉农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临武县建立涉农项目资金监管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及时清理现行涉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制度,按照资金分配规范、使用范围明晰、管理监督严格、职责效能统一的要求,建立健全涉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制度,为涉农项目资金管理提供制度支撑。

  依托“互联网+监督”平台,推广涉农项目资金“互联网+监督”管理模式,将涉农资金使用情况录入平台进行公示,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对涉农资金实行全方位的监管,杜绝截留、挪用甚至贪污涉农资金现象,确保监管不留死角。

  加强对涉农项目和资金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涉农资金的监督检查常态化机制和问责制度。采取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部分涉农项目资金进行监督检查,特别是对扶贫资金进行多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和乡镇进行了整改。

  2017年发放47项涉农补贴资金共计14656万元,拨付各项涉农项目资金共计28639万元,资金的发放规范、高效、透明,切实维护了群众的根本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陈庆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