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五步法”压实信访工作 立案3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编辑:唐韵 2018-01-25 14: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阳)“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会一一查实,请您放宽心。”1月23日,在常德市鼎城区郭家铺街道纪检信访接待室,纪委干部正在向来访的群众解释。

  鼎城区郭家铺街道纪工委立足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按照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五步法,完善了信访举报工作规程,建立了信访台账,通过现场调查、询问当事人、出具相关说明材料等方式弄清事实、还原真相,作出信访调查的结论;印制《信访办理呈批单》,按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工作的程序,完善信访办理呈批手续;整理信访资料,分开存档,每个信访案件单独装订成册,且信访台账的标号与信访案卷标号一一对应,有关信访的上级及本级文件清理归档,不与案卷混同;加强领导包案责任制,层层压实,建立完善好本街道农村疑难案举报件领导包案处置登记台账。

  截至目前,共办理信访件8起,均作信访了结。立案3起,3人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资金5334.4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