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启动紧急预案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勇 莫锦文 编辑:唐韵 2018-01-25 14: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吴志勇 莫锦文)1月24日,湘潭县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紧急调度会召开。湘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县应急办负责人就未来几天的天气状况以及将要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4日至30日,湘潭县将出现一段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其中24日开始受强冷气影响,将伴有寒潮大风降温天气,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8摄氏度左右,达寒潮天气标准,25日至30日全县将出现雨雪相态转换,气温持续走低,极端最低气温零下3摄氏度至零下2摄氏度,25日开始全县有冰冻发生并维持。

  针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周贤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应对工作,要抓住关键,城管、交通、交警等部门要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重点路段要保持畅通,住建、城管要确保工地和户外广告牌的安全,供水、供电、供气公司要高度重视,启动紧急预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各乡镇要第一时间召开相应会议,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做好防范工作,全力以赴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灾害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勇 莫锦文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