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了军人赢了军心 衡阳石鼓区五一街道这个会开得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王朝顺 陈茜菲 编辑:康晓乔 2018-01-25 16: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5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王朝顺 陈茜菲)“这个座谈会开得太好了,既帮我解决了心中的疑惑,又让我消除了预备党员转正的难题”,1月24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军转退伍人员谢仲华会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谢仲华是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2017年退伍军人,两年前入伍,因表现突出,2017年在部队入党,如今,党员转正的事一直摆在他的心头。座谈会上,谢仲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戴胜当即安排专人与区民政局对接,并表示按规定落实到位,这让谢仲华感到特别舒畅。

  2017年五一街道转业退伍军人9人。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倡导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精神,更好地关心退伍转业军人就业和生活等问题,更快地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石鼓区五一街道高度重视,组织开展2017年军队转业退伍军人面对面座谈。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9名军退人员谈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想法,街道社保站、民政办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就业优惠政策,军转安置补偿等相关政策。

  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政策宣传,全员进行兵役登记,强化民兵整组,充分发挥军退人员的优势,编入应急分队,推动双拥工作,加快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王朝顺 陈茜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