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戴文带队进行“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张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1-25 14: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张力)1月24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副县长戴文带队,组织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开展交通运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戴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湘运桃江车站和桃花江公共汽车停保场。在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相关仪器设备后,戴文指出,车站是人员聚集地,是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源头,各运输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交通执法人员也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重点是“两客一危”车辆,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随后,戴文一行驱车前往大栗港镇和马迹塘镇,对九湖渡口、泥潭渡口进行突击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要求行业主管部门督促完善相关安全设施、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六不发航”“八不发航”等安全制度。

  戴文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人流量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张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