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2018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唐韵 2018-01-25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月24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应对冰冻雨雪天气的各项应急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制订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调度,组织好专业队员巡查。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放假,在建的工地冰冻期间要坚决放假。交通、交警部门要加强对路况的巡查、检查,同时重视水上安全。要加强气、油、食品等物资的储备工作,保证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的畅通;卫生部门要加大对流感疫情的关注;气象部门要发布准确的信息,加强天气预报和气象信息的宣传。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关注,特别是加大对特困家庭的关心,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是对十九大成果的巩固,必须多学习研究,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时各级各战线要宣传贯彻省纪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带头执行党的各项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

  会议审议了《双峰县推进2017年农业生产托管等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财政项目试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一配合,坚决落实政策不走样,不断提升双峰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双峰县农业持续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双峰县城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实施办法》。会议指出,要对实施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对装修垃圾要进行分类回收,加强管理。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选好址;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建筑垃圾和渣土的处置要向社会化服务过渡。

  会议还研究了双峰书画院选址和设立双峰县文艺奖励基金、乡镇管道天然气项目招商和双峰湘露山茶油项目有关工作。

  县领导曾春谷、曹科识、刘燕、黄祥光、尹超、杨斌、彭石平、熊新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