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住建局尽心办实事 政协委员满意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1-25 17: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面绣着“为公尽职尽责,为民全心全意”的锦旗被送到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红网时刻衡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月24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政协常委苏忠诚将一面绣着“为公尽职尽责,为民全心全意”的锦旗送到了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表达衡机里社区居民对社区居住环境改善的感激之情。

  衡机里社区地处广东路街道,基础设施陈旧,道路破损严重。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接到政协委员提案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实地勘查,组织施工队伍对社区环境进行整治,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新安装了8盏路灯,对沿线围墙进行了美化,并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极大地改善了居住环境。居民对此交口称赞,纷纷表示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他们办了实事,区政协常委苏忠诚代表当地群众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谢意。

  记者了解到,2017年,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建议22件、提案16件,主要涉及道路、路灯、下水道改造、棚户区改造及遗留问题、物业管理等。该局在收到建议提案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建议提案的答复,办结率、面商率、满意度均达100%。

  此外,珠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对全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面积达55663平米。在2017年衡阳市两园一区考核中,珠晖区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5/874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